PADI亞太地區和Bonnier公司合作發行亞太地區《運動潛水(Sport Diver)》雜誌

PADI亞太地區辦公室和Bonnier公司將在亞太地區發行 《運動潛水(Sport Diver)》雜誌,這將是讓PADI潛水協會真正全球化的第一步。《運動潛水(Sport Diver)》雜誌由Bonnier公司印行,自1999年以來在PADI美國地區一直是PADI潛水協會的正式出版品。PADI潛水協會宣傳水底探險、進階教育、最新裝備研發資訊和水中環境倡議這些資訊,致力於鼓勵潛水員充份探索潛水這項活動。PADI潛水協會的核心為PADI潛水中心和渡假村,透過他們滿足潛水員在潛水方面的需求。

PADI潛水協會會員歷年來可在PADI亞太地區、PADI美國和PADI EMEA(英國)地區入會,各地區協會獨立運作,提供獨特的定價結構、會員福利和會員雜誌。統一由一個雜誌出版商來鞏固增進會員福利以及加強行銷和通訊工作,將有益於PADI潛水中心和渡假村。

於PADI美國地區發行的《運動潛水》其高品質內容深受肯定與歡迎,亞太地區的《運動潛水(Sport Diver)》也將以同樣的標準印製,為PADI潛水協會亞太地區的會員提供針對該地區的消息,吸引潛水員回到亞太地區的PADI潛水中心和渡假村。

Bonner公司高級副總裁Dave Freygang表示「很高興看到與我們的關係十幾年來堅定不變的合作夥伴,朝全球化邁進。我們和PADI公司和PADI美國的合作非常愉快,很期待也能和亞太地區發展出同樣的關係。」

PADI亞太地區會員提供的產品目標在於幫助提升潛水的樂趣,而《運動潛水(Sport Diver)》和PADI亞太地區的合作將強化這些已具競爭力和吸引力的會員產品。PADI零售商和渡假村也會因這項合作關係而受益,見到一份為PADI潛水員、專業人士、潛水中心和渡假村而設計的雜誌。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