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學員熱烈的要求,PADI 亞太地區工作團隊所舉辦的PADI商務學院課程將新增場次。兩天課程中的工作坊主題將針對如何:

  • 吸引更多顧客
  • 與顧客建立長期關係以留住顧客
  • 使用行之有效的定價策略來增加銷售
  • 將數位科技充分運用於事業經營上

每場工作坊都包括實作練習,讓您有機會將所學轉換為適合您自身事業需求的策略。在PADI商務學院,您不僅僅是聽眾,同時也是積極的參與者。

PADI商務學院課程的參與者對課程的反應熱烈。以下是一些參與者的正面回饋:

PADI商務學院課程在行銷和定價這兩方面提供給我們很多新工具。我們的PADI e-Learning電子線上學習網頁建好開始運作後,就有顧客透過網頁連結報名。PADI商務學院課程給了我們新的視角以及新的工具!」

Jonas Majvig
泰國濤島Coral Grand Divers潛水中心潛水業務經理
五星級教練發展中心渡假村&PADI國家地理潛水中心

PADI商務學院課程安排嚴謹。B&J潛水中心在潛水業界已有超過25年的歷史,但我們還是從課程得到許多啟發。現今這個時代,社群媒體是網路行銷最重要的工具,而商務學院課程著重在社群媒體讓我們受益良多。我們會把所學應用在實際營運上,我們十分肯定PADI商務學院課程會讓我們的銷售有所增長。?

Martin Ritter
B&J
潛水中心Sdn. Bhd. 行銷&銷售總監
馬來西亞刁曼島PADI 五星級教練發展中心

對我來說最棒的是什麼?是來自各種經驗背景的主講人以及主講人對於如何將技巧和知識結合的分享。這是向專家學習的絕佳機會,此外,我現在知道許多可用於潛水事業經營的實用技巧。

Minni Vangsgaard
Bali Crystal Divers 
潛水中心經營者與PADI 白金級課程總監
PADI 
五星級職業發展中心

準備好迎接更多客戶並增加銷售額了嗎?別再遲疑,PADI亞太地區的商務學院工作坊名額有限,場次包括: 

商務學院課程舉辦地點日期
日期
紐西蘭奧克蘭 2012年7月3-4日
印尼峇里島 2012年9 月11-12日
南韓首爾 2012年9 月18-20日
中國北京 2012年11 月27-29日

 

別錯過機會!請向您的PADI地區經理洽詢,查知如何獲得PADI商務學院課程的邀請。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