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ubaEarth是一個蓬勃發展的全新PADI潛水資源社群,提供潛水好手與有興趣者一個分享計畫、行程、與經驗交流的全方位管道。ScubaEarth擁有完整的資訊,從目前天氣狀況、潛水條件,到照片與影片,滿足你的潛水癮頭。不僅如此,ScubaEarth上也可以找到PADI潛水中心與潛水渡假村名單,讓你出門就能GO Dive®!

你要如何確定,你已準備好提供絕佳經驗給既有客戶、以及ScubaEarth上認識的新朋友呢?以下是一些秘訣供你參考:

  1. 登入─接下來幾週,用你的帳號與密碼登入PADI專業人士網站(Pro Login)。登入後點選ScubaEarth,這連結會出現個幾週。
  2. 商標─人們在看你的商店簡介時,第一眼會注意到的就是商標,這也是你設立網頁簡介時,必須用到的元素,你可以在登入PADI專業人士網站時完成此一步驟:點選「我的帳戶」(My Account),然後選擇「社群媒體設定」(Social Media Settings)。從品牌的角度來看,上傳商標的動作非常重要。此外,那些將你的潛水中心或渡假村設為優先選擇的人,也會在ScubaEarth上看到你的商標,一經點選,商標就會將他們連回你的商店簡介。
  3. 圖片─如果你已經註冊了「i」選項,商店簡介可以同時呈列多張特色圖片,你不妨選擇三到四張最能代表公司的照片,現在就透過PADI專業人士網站註冊「i」選項並開始上傳。
  4. 獨到之處─是什麼讓你的事業與眾不同?在商店簡介的「關於我」(About Me)專區分享你的獨到之處。你可以考慮在其他的社群媒體中分享這些內容,這樣一來,將有助於維持一致的對外形象。
  5. 留言板的內容─接下來,在未來幾週,你得準備好在ScubaEarth留言板上,與關注你的人分享重要訊息。那些將你的潛水中心或渡假村設為優先選擇的人,將會在他們登入後的個人首頁看到你的訊息。
  6. 壯大你的潛水粉絲團─加入你的粉絲團後,粉絲可以在他們的動態消息上,看到你發布的內容。粉絲越多越好,這裡有些點子幫助你壯大粉絲團:
  • a.Facebook and Twitter:告訴大家你在ScubaEarth也開了一個帳號,提供連結、邀請你的粉絲加入你的潛水粉絲團。
  • b.在店面或教室裡放置看板:從PADI專業人士網站下載資訊並印出來,做成看板放在你的店裡,這樣客戶就知道如何加入你的粉絲團。
  • c.網站與部落格:告訴大家你在ScubaEarth也開了一個帳號,從PADI專業人士網站搜尋網頁banner與圖片,讓人可以直接連到你在ScubaEarth的商店簡介。
  • d.email透過email告訴所有客戶,你在ScubaEarth也開了一個帳號,邀請他們加入你的潛水粉絲團,並考慮舉辦一個ScubaEarth啟用派對。
  • e.透過PADI eLearning的溝通管道:張貼公告邀請eLearner來加入你的潛水粉絲團。

7、   註冊I選項」─如果你還沒在padi.com註冊成為升級版的商店(也就是「I選項」),現在就是好機會,因為它可以幫你在ScubaEarth的商店資訊加分。「I選項」可以為你在PADI的Facebook頁面(有將近40萬個使用戶按讚)、padi.com網站(每月超過30萬人的瀏覽數)、PADIApp(超過16人次下載)等網路媒體提升能見度。一年只要120美元,你就可以在大批客戶聚集處曝光─單然也包含ScubaEarth!想註冊得到升級好處,就用你的PADI潛水中心或潛水渡假村名義,登入PADI專業人士網站,點選「我的帳戶」(My Account),再按「註冊」(Sign up)或是透過「我的商店申請書」(My Store Applications)專區進行PADI潛水中心/渡假村搜尋定位升級。

準備好激起水花吧。登入PADI專業人士網站,到「我的帳戶」(My Account),選擇「社群媒體設定」(Social Media Settings)開始上傳你的商標。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