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Project AWARE的遏止垃圾行動月活動,在泰國普吉島舉行,我們看到了世界上最盛大的拒絕垃圾水下清潔活動,Go Eco Phuket活動有超過500名潛水員及200名志工一同參與,希望能為水下環境帶來正面的改變力量。由國會議員 Raywat Areerob 主辦,並由泰國政府、PADI 潛水中心、PADI 專業人士、PADI 潛水員以及眾多來自不同領域的志工所共同協辦參與。

在活動的最後,共清除了驚人的15噸垃圾!這是所有人共同努力的成果,媒體也藉由此活動來宣揚保護環境的觀念以及潛水員對於水底環境保育上的重要性。在活動結束後緊接而來的是慶功宴,由泰國最受歡迎的樂團 “Job To DO”將現場氣氛炒熱到最高。

PADI 的地區經理 Tony Andrews 在組織此活動及接洽各潛水社群上有非常傑出的表現。當然如果沒有 Kerry Leach小姐及 Tee先生的協助下,此活動也無法如此成功,Project AWARE 也特別頒發獎狀以茲感謝。

我們也非常感謝以下共同參與的 PADI 潛水中心; Kamala Dive Centre, Jolly Roger、 Sea Fun Divers、 Scuba Cat Diving、 Dive Asia、 Kon-Tiki、 Joy Dive、 South Siam Divers、 Chalong Sea Sport、 Khao Lak Scuba Adventures、 Thailand Divers、 Scandinavian Divers 以及其他所有參與的 PADI Dive 潛水中心。

另外也特別感謝以下的公司及團體;BBAP、 Hilton Hotels、 Laguna Hotels、 Skal、 Ferang Food Paradise、 Phuket Gazette、 Phuket 91.5FM、 Rumble Fish Adventures、 Davinci、 Reef Check、 Molly Malone’s、 Phuket Art、 Phuket Beer、 Chang, Kata Group、 Ric “N” Roll Adventures、 Legend of Sound、以及 Job To Do樂團。

當然毫無疑問最大的感謝必須要獻給所有參與 Go Eco Phuket活動的700位潛水員以及志工!水下現在少了15噸的垃圾,並成功受到媒體的關注。

參與本次活動的朋友們以及新的朋友們,我們下次活動見!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