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魟,每位潛水員心中的渴望,已經瀕臨絕種。如果你是做資格更新的 PADI 會員(潛水長,教練及以上),現在是你捐款幫助保護全世界的魔鬼魟的時候了!

PADI會員只要在資格更新時捐款AU$25以上即可獲得一個全新的AWARE魔鬼魟護髮帶。共有四種方法可以獲得此禮物:

1)  你可以在設定自動更新的時候選擇捐款

2)  如果你已經有自動更新了,只要來信[email protected]告知你的捐款金額即可

3)  在你要完成線上資格更新的時候選擇要捐款的選項

4)  填寫PADI會員資格更新2013年表格,其中包含了相關捐款的資訊

實例:你的支持已經幫助了Project AWARE 和我們的合作保育夥伴們成功地保護了列在保護遷移及野生動物保育公約(CMS)裡的水中巨人魔鬼魟及其棲息地

實例:根據聯合國糧食及農業組織(FAO)統計近7年內魔鬼魟的獵殺數量增長近四倍

PADI會員們,Project AWARE需要你們的幫忙累積此重要的基金來執行海洋的保育活動。我們會盡一切努力使魔鬼魟不會在我們眼前消失。

2013年新版!Project AWARE 魔鬼魟檢定卡

別忘了把你的PADI檢定卡換成Project AWARE最新的魔鬼魟檢定卡。在2013年裡展示給潛水學員看你對魔鬼魟的重視與熱愛!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