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 AWARE 的熱血會員Dive Downbelow成功的完成行動並為保護鯊魚募款澳幣5000元。所有參加者都完成了1公里的海上游泳,並興奮的詢問: ”下次的活動是什麼時候?”

這是一項兼顧樂趣與保育推廣的活動,我們非常的感謝所有參與的人和他們的熱心支持!

Downbelow Marine & Wildlife 的總監,Richards 和 Joanne 都是非常熱衷於鯊魚保育,

也很積極的馬上在沙巴(Sabah)舉辦第一場的拒絕魚翅行動(FinathonTM)。所有Downbelow 在當天募得的捐款將會全額捐給 Project AWARE基金會。

在整個活動中他們使用了3艘潛水船, 3條獨木舟以及6名帶著救生圈的教練全程戒備。所有在活動路線上的非法魚網以及34公斤重的垃圾也一併被Downbelow的工作人員清除。

你正計畫著舉辦第一次的拒絕魚翅活動並配合你的課程安排讓所有人都可以一同參與?

Dive Downbelow 的教練班候選人就融合此次的長泳活動作為其開方水域的訓練學分。

恭喜並感謝所有參加這個熱血挑戰的人,你們給了鯊魚一個明亮的未來!

特別的恭喜Kinabula International School (KIS) Diving and Conservation Club 在游泳速度上的傑出表現以及感謝他們的熱心捐款。KIS 是捐款最多的參與團體(捐款RM3500元) ,Cassandra Davis 以第一名之姿僅用了21分就完成了全程的游泳,緊跟在後的是第二名的Andre Leong(21分32秒) ,以及名列第三的老師 Gareth Pearson(24分)。70歲高齡的Georgia O’Donnell 也僅用了29分15秒,令人敬佩!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