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潛水員(以及所有水上運動愛好者)所打造的全新PADI線上資源和社群網站,現在開放給所有PADI專業人士!

ScubaEarth上有各式各樣的資訊,從目前的氣候、潛水狀況、到照片和影片應有盡有。透過這個工具,你可以跟學生、潛水員和其他PADI專業人士保持聯繫。如果你還沒有加入我們,現在就是註冊並建立您個人檔案的最佳時機。

立刻登入!

  • 前往PADI專業人士網站,使用你個人帳號和密碼登入。
  • 從PADI專業人士網站首頁,點選「SE」圖示,連結到ScubaEarth。

 更新你的個人顯示照片

在你登入ScubaEarth之後的第一件事,就是更新你的個人顯示照片。只到進入「設定(Settings)」的頁面,然後從你的電腦中選擇一張照片上傳即可。

新增個人資料

在你的個人顯示照片之下,你會看到一排按鍵,將你導向主要個人資訊的頁面。第一個資訊按鍵會將你導向編輯個人資訊的畫面。

選擇個人檔案(Profile)項下的設定(Setting),就可以開始編輯這個部份。建議你花幾分鐘,以PADI專業人士的身分,描述自己的特色,以及專長和興趣等等。

更多功能

此外還有更多的功能供PADI會員使用,包括:

  • 專屬的「牆(Wall)」 – 別人可以從你的牆看到你在ScubaEarth的動態,也可以留下簡短的訊息給你。
  • 「專業證照(My Certifications )」- 展示你已修業完成的PADI課程。
  • 「我的潛水日誌(My Logbook)」 – 數位版的潛水日誌。你可以新增一個潛點並且分享潛水資訊,這個工具讓你保留所有的潛水歷史記錄。其他人可以瀏覽你的潛水日誌,了解你的經歷。
  • 新增照片 – 你可以透過上傳照片/影片的選項,將與潛水有關的影像,標註在相關的潛水活動中。透過這個方式展現你的潛水經驗。照片和影片是瀏覽度比較高的內容,所以經常更新照片/影片能讓你的動態頁面更加活躍。
  • 「裝備櫃(Gear Locker)」- 你可以展示自己的潛水裝備,供他人參考。

由於這是測試版網站,如果你需要任何協助,請點選在ScubaEarth頁面底下的「支援連結(support link)」。如果有登入方面的問題,請將你的會員資料電郵至[email protected]

ScubaEarth線上社群網站的目標是成為最具代表性的線上潛水資源網站。所以,準備好你的個人簡介、潛水日誌,透過ScubaEarth分享內容吧!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