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年早春,三個年輕的印尼市民在峇里島AquaMarine Diving潛水中心開始為期 11 個月的潛水長實習。來自峇里島的Dede和Gede以及來自蘇拉威西島的 Ismail 各有一位資深 PADI 教練在訓練期間擔任他們的導師。這三位實習生完成了 PADI 開放水域潛水員到潛水長的證書課程,現在定期在AquaMarine潛水中心指導顧客。

資深 PADI 教練KetutSuarta表示「很高興看到印尼的年輕人成為潛水長。我年輕的時候曾有位導師,而現在我能夠幫助他人成為潛水長。」

9 月 16 日AquaMarine的工作人員聚集在一塊慶祝公司成立 13 年,就是在當天Dede、Gede和 Ismail獲頒了潛水長證書。AquaMarine潛水中心的擁有者Annabel Thomas表示:「大家聚在一起慶祝這些『男孩』取得證書是很棒的一件事。你可以看到這些實習生對於成為 PADI 專業人士這件事感到多自豪以及全體AquaMarine的工作人員有多為他們感到高興。這項針對印尼市民開辦的潛水長實習課程讓AquaMarine有機會為我們本地的潛水社群做出貢獻。我們計畫在 2013 年也舉辦類似的課程。

Dede、Gede和Ismail正在累積經驗朝潛水導遊 ( Dive Guide ) 的目標邁進,繼續待在AquaMarine與該公司的潛水工作人員共事,從中獲益良多。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