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章特別感謝Project AWARE閱讀全文請案此project-aware-litter-image-14-12-12

在邁阿密,據權威性的世界塑料協會發表了一份進展報告,其源自於在2011年3月第五屆國際海洋垃圾研討會上所做的關於解決海洋廢棄物的全球性聲明。

進展報告書中指出,經證實有超過140項海洋保護專案正在計畫,執行或已經完成 – 從2011年11月在杜拜所發表的100項到現在有非常大的增長。此外,進展報告書也提供了專案研究和其細節並提出遏止海洋廢棄物可以擴大到其他的領域

2011年3月,塑料協會的領導人發表了全球性的聲明,一項由全球相關產業與其合作夥伴一同來解決全球性問題的公開承諾:水中環境的塑膠垃圾。在2012年12月以前累計來自34個國家共56個協會簽署了此項聲明。

泛歐洲塑料工業協會(PlasticsEurope)常務董事Wilfried Haensel說:「塑料產業堅決地贊同塑膠不應該屬於全世界的海洋也不應該被廢棄在那 – 塑膠應該被更有責任的使用,重複使用及回收以最大化其價值,我很高興在2012執行的所有活動並期待在2013年會有更大的突破及成功。」美國化學理事會的塑料副主席指出:「這個報告反應出我們的產業願意和其他的合作夥伴一起來研究解決的辦法。」

有更多的協會也接連著簽署了聲明,現今有超過140個專案正在計畫,執行或已經完成了。專案的內容非常廣泛,從教育,全球性的研究,高效節能的研究,廢料的控管一直到廢棄物預防。

感謝所有支持Project AWAREPADI會員以及潛水中心/渡假村。請上Project AWARE了解更多的消息以及你可以如何一同來參與保護我們的海洋。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