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veandwinPADI在十一月舉行了「Dive & Win」比賽,讓潛水員熱切期待取得PADI開放水域潛水員或水肺潛水員證書,以獲得贏取一些很棒的獎項的機會。這個比賽也鼓勵熱愛水中活動的潛水員介紹他們的親朋好友參加潛水活動。比賽的每一個環節都在吸引更多潛水員光臨你的店家。

PADI潛水中心和度假村也努力簽發出比去年同期更多的證書數量,為這項比賽付出心力。為什麼呢?誰不想要更多顧客上門?但也是因為這是一個可增加收入的機會。

PADI專業人士網頁提供行銷和宣傳的工具來幫助你宣傳這個比賽,鼓勵潛在顧客在2013年1月31日前取得證書。你可以找到:

  • 電子郵件標題
  • 網站廣告條
  • 可客製的傳單

除此之外,你還能找到鼓勵現有顧客引薦親朋好友參加水肺潛水的工具。點選「行銷工具欄」(Marketing Toolbox )裡的行銷活動,就能找到「PADI Dive & Win」比賽網頁。

這項比賽的結束日期為2013年1月31日,請立刻著手宣傳,在你的社群網站、課堂上、海報上宣傳這項消息。趁此機會增加潛水學員的數量,2013年在擁有全新顧客群的條件下有好的發展。

http://apps.padi.com/PADI/Campaign/DiveAndWin/DiveAndWin.aspx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