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esaware

本文章特別感謝Project AWARE.

2013年三月,世界領袖將在泰國曼谷共同決定一些世界上嚴重瀕臨絕種動物的命運。名單上包括:十一種鯊魚和鰩魚包括錘頭鯊、魔鬼魚和遠洋白鰭鯊。

Project AWARE將會在2013年瀕臨絕種野生動植物國際貿易公約(CITES)會議現場確保潛水社群的聲音被清楚聽到。我們花了超過兩年的時間推動鯊魚和鰩魚的提案,在複雜的世界說服高層政治人士。這是有史以來第一次有人代表潛水員在這項國際場合上出席。Project AWARE會為你發聲。

從現在起到三月我們會號召你的幫助來進一步推動我們保護鯊魚和鰩魚的行動。

社群媒體:我們會發揮社群媒體的最大力量,當我們在為保護鯊魚和鰩魚奮鬥時,我們會透過請求人們在社群媒體上表態、Twibbon、可下載的首頁照片和比賽在全球潛水社群中傳播消息。

直接遞交請願書和電子信件:超過120,000人簽署了讓鯊魚存活的請願書。鼓勵你的新潛水員和顧客簽署請願書。www.projectaware.org/sharkpetition

也請留意我們的電子信件,直接將訊息寄給相關部長和CITES代表。你的信件會直接寄到他們的收件匣。

在你的所在地區激起行動:身為潛水專業人士,你的支持非常重要且比以往都更重要。在你所在地區帶領活動鼓勵社區人士向CITES領袖發出訊息。你也可以指導AWARE鯊魚保育潛水員專長課程,鼓勵你的潛水學員投入行動。

做出重大有力的改變,每年拯救成千上萬的鯊魚,我們以前從沒有過這麼大的機會。

已是時候寄給政府和CITES代表一個清楚的訊息:潛水社群要求對鯊魚和鰩魚採取更好的保護措施。

造訪www.projectaware.org或查看我們的Facebook頁面www.facebook.com/ProjectAWAREFoundation隨時得知最新消息。

感謝所有支持Project AWAREPADI會員以及潛水中心/渡假村。請上Project AWARE了解更多的消息以及你可以如何一同來參與保護我們的海洋。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