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DI亞太地區教練發展團隊宣布EFR教練訓練官課程將在2013年於亞太地區舉辦。

EFR教練訓練官課程

潛水業界對EFR教練的需求持續成長,其中一項主要原因是開放水域水肺教練的結業要求包括EFR。這項課程採用線上自習和實際演練這兩種方式進行。註冊時會提供如何參加線上課程的資訊(學員在參加實際技巧訓練以及評量之前必須先完成線上課程)。

要參加標準EFR教練訓練官課程,您必須:

  • 是現任EFR首要和次要救護以及兒童救護教練。
  • 簽發過25張EFR課程結業證書或指導過至少五個完整的EFR課程。
  • 在過去十二個月內無記錄在冊經過證實的品質保證違反情事。

要參加課程,請點選下列其中一項連結,就會連到線上註冊頁面。經過驗證後若您符合先決條件,我們會寄給您一項EFR教練訓練官網頁(EFR IT Online)的連結。

所有考慮申請參加2013蓬塔卡納CDTC 課程總監訓練課程的會員應考慮參加以下課程,因為這些課程都在申請截止日之前舉行(3月25日)。

EFR 教練訓練官芭達雅 – 2013228
EFR 教練訓練官峇里島 – 2013304
EFR工作現場緊急救護 (FAW) 教練訓練官課程悉尼 2013311
EFR 教練訓練官哥打京那巴魯 – 2013315
EFR教練訓練官宿霧 – 2013324

所有考慮申請參加2014哥打京那巴魯CDTC 課程總監訓練課程的會員應考慮參加這些課程,因為這些課程都在申請截止日之前舉行(12月1日)。

EFR 教練訓練官普吉島 – 2013905
EFR教練訓練官哥打京那巴魯 2 – 2013914
EFR 教練訓練官波多黎各 – 2013930
EFR 教練訓練官  – 奧克蘭 – 20131007
EFR 教練訓練官  – 峇里島 2 20131007

我們期待很快會在EFR教練訓練官課程見到您。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