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wesbitePADI很高興正式宣佈推出全新的中文網站www.padi.com.cn 這個網站在首頁中提供了繁體及簡體中文網頁的選項。

padi.com.cn中文網頁特別增設一個全新的潛水中心搜索地圖功能,提供PADI五星等級的會員在網頁中列出一系列有關他們的店家訊息,包含潛水中心的照片、Google地圖位置以及讓學生可以透過店家的帳戶直接連結到eLearning電子線上學習課程的選項。

請直接與地區經理Tommy潘連絡 [email protected] ,他會協助將您的五星級潛水中心資料上載到潛水中心搜索名錄中。

請記得: 如果您的潛水中心想要在網站、Google網站評級、社群網路、電子行銷及顧客實體店面行銷等方面尋求諮詢及協助,請連絡Roger Sun 和 Tommy Pan.

所有PADI工作人員祝您在2013年成功順利並期待著再次見到您。再次感謝您身為一位PADI會員並讓PADI成為世界學習潛水的方式。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