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章特別感謝Project AWARE.

加入獨一無二的世界性潛水中心合作計畫

projectawareweb超過150個PADI會員和位於世界各地的潛水中心已將海洋保護列為事業核心項目。您可以加入他們的行列,參加100% AWARE 特別針對PADI會員的Project AWARE 合作計畫

您的店家加入100% AWARE計畫後,您可以:

  • 簡化PIC線上程序 - 只須一個簡單步驟就能提供AWARE檢定卡給您所有的學員。
  • 簽發證書就是支持海洋保護,做起來一點也不費力。
  • 讓那些讚賞您對環境保護付出的人成為您的忠實顧客群
  • 和Project AWARE合作,一同保護您的事業所依賴的水底環境。
  • 這項保護運動在世界各地有超過一千五百萬名水肺潛水員參與,讓他們認識您的事業。

許多潛水專業人士支持海洋保護運動,但加入100% AWARE 的潛水中心和教練有著特殊的職責。他們直接和Project AWARE合作,代表他們的潛水學員在取得證書時捐款,維護乾淨健康的海洋環境。

Project AWARE在海洋保護方面已成功耕耘了二十年,您可以透過加入100% AWARE這項獨一無二的計畫,成為Project AWARE的一員。今天就寄信至[email protected]下載同意書

有哪些好處?

您可以透過下列絕佳的AWARE行銷工具來宣傳您對環境保護的支持:

  • 透過海報、傳單、貼紙、證書、網頁橫幅和社群媒體工具來宣傳您的支持。
  • 列為100% AWRE 合作夥伴並標示在世界地圖上www.projectaware.org
  • 廣大的支持群 –  Project AWARE 的支持者遍布全球各地約有一百五十萬人。
  • My Ocean 線上徽章和Facebook 留言 – Project AWARE 擁有超過九萬個關注者且正持續成長。
  • 您成為合作夥伴後可獲得PADI 綠色之星獎的積分十分並可免除一般須繳交的費用。
  • 直接接觸那些會選擇關心環境的潛水中心的顧客。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