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vedown-Below-Finathon-(13)鯊魚隨著時間一分一秒流逝正在漸漸消失。Project AWARE 正在尋找100個「鰭拉松」(Finathon™)勇士加入活動來保護鯊魚。如果您支持保護鯊魚的活動,今天就加入「鰭拉松」為鯊魚保護募款。您能策動多少人參加游泳活動來遏止割除鯊魚鰭的現象呢?

什麼是「鰭拉松這就好似馬拉松式的游泳比賽、募捐長跑、自行車賽或馬拉松──「鰭拉松」(Finathon™)可結合您社群的力量,提高鯊魚保護意識,為保護鯊魚這個目標來募款。您可以協助Project AWARE做的事有:

  • 為遏止割除鯊魚鰭的現象挺身而出
  • 堅持提供全面的保護給嚴重瀕臨絕種的鯊魚
  • 透過談判使得強而有力的政策得以施行,確保所有鯊魚擁有良好的生存環境。

為什麼對象是鯊魚?獵捕鯊魚在大部分地區都無法令規定,因此每天有數以千計的鯊魚因為被割除鯊魚鰭而死亡。Project AWARE最近捍衛住前所未有的貿易保護規模,保護世界上其中八種最需要受到保護的鯊魚和鰩魚,但還需要透過別的方式來確保鯊魚的生存。

鯊魚的生存不是偶然,要透過潛水員的努力才能夠生存。今年七月,我們要為鯊魚做些事情,我們要透過游泳來遏止割除鯊魚鰭的現象。已是時候採取行動來保護鯊魚,請邀請您的潛伴組團前來共襄盛舉!

建立您的線上募款網頁http://www.finathon.org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