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TC 課程總監訓練課程

中文休閒水肺潛水市場的持續快速成長,帶動國內外對PADI中文教練的需求大增,造成了許多地方供不應求的情況,為了能讓更多的中文教練投入潛水市場,一同努力讓更多人能瞭解美麗的水下世界,PADI將於2013年9月在中國海南省三亞舉辦一場PADI CDTC課程總監訓練課程,以期能滿足全世界對中文教練的需求。

平靜水域教學評分訓練

為了讓 PADI IDC參謀教練的教學評分技巧可以更上一層樓, PADI 將不定期舉辦一系列的相關評分訓練課程,尤其著重在 IDC 參謀教練及以上的等級,透過這些更新及訓練課程,讓每位 PADI 專業人士能更瞭解每項訓練課程的最新標準及內容,並將這些知識用於之後的AI助理教練及協助輔導 IDC 教練發展課程之中。

2013年5月 12 日, 在廣州天河體育中心游泳館舉行平靜水域教學評分訓練

此次訓練由 PADI Asia Pacific 亞太區辦公室的副總裁 Henrik Nimb 及其附屬中國辦公室的總監 Roger Sun 所指導,總共有來自大陸,香港及臺灣等地共11位PADI IDC參謀教練參加,藉由分組的試教及評分練習來討論各項課程動作技巧的標準及運用,也讓有意願想要申請參與2013 年或未來的PADI CDTC課程總監訓練課程的會員能有更多的評分練習。

本次課程的訓練官: Henrik Nimb & Roger Sun

CDTC 3

本次的訓練場地: 天河體育中心游泳館,感謝 PDStar 帕迪五星教練發展中心的支持。

CDTC 4

岸上,活動開始前的說明簡介。

CDTC 5

水中,平靜水域分組評分練習:將PADI IDC參謀教練分組模擬教學並評分,然後相互討論評分的結果及評分依據,以明確瞭解 PADI 的教學標準。

CDTC 6

最後由訓練官 Roger Sun 做總結

CDTC 7

感謝前來參與的11位 PADI IDC參謀教練和教練長!

中文市場的潛水產業: 趨勢與機會說明會,PADI課程總監準備課程

極速增加的中文教練需求,需要更多專業PADI教練的投入與努力,如果您是屬於以下情況的會員,請密切注意有關PADI Asia Pacific 副總裁在今年六月份於臺北、香港及上海所主持的中文市場的潛水產業: 趨勢與機會 說明會,以及今年七月份在中國所舉辦的PADI課程總監準備課程。參加的會員可以藉此訓練課程增進自己教學品質及累計輔導IDC教練發展課程或助理教練教學積分

  1. 有意願申請參加2013 年在中國三亞的PADI CDTC課程總監訓練課程
  2. 有意願申請參加未來的PADI CDTC課程總監訓練課程
  3. 有意願申請PADI Master Instructor教練長資格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