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 Dive Cairns 130,000 7.6.132013 6 6 日悉尼。Pro Dive Cairns 在這一週簽發出第十三萬張 PADI 證書,寫下潛水業新歷史。這項卓越的成就對於 Pro Dive Cairns 和 PADI(專業潛水教練協會)亞太來說是個重要的里程碑。

對於剛成為 PADI 開放水域潛水員的 Thomas Morey 來說,這也是值得紀念的一件事,他就是 Pro Dive Cairns 潛水中心第十三萬名學員。

Thomas 在聖靈群島玩帆船時曾嘗試過幾次入門級的潛水,愛上了潛水後就想要再去潛水。

第一次到開放水域潛水時,Thomas 承認他有一點不安,但他在漸漸熟悉海裡的環境後就開始能夠享受樂趣。「在泳池和在海裡我都玩得非常愉快,這項課程從頭到尾都很好玩。」

Thomas 接下來將到新西蘭去潛水,他補充道:「我非常喜歡潛水所帶來的自由感受,再另一個空間裡浮游感覺幾乎就像在飛翔一樣。潛水也是親身近距離觀賞世上最美麗野生動植物的方式。我已經看到所有我希望看到的事物,其中印象最深刻的是鯊魚和海龜。」

Pro Dive Cairns 潛水中心總經理 Paul Lim 及其員工在今年慶祝其潛水中心成立三十年,這三十年來他們致力於優質的水肺潛水員訓練以及大堡礁區的潛水旅遊。Paul 針對這項里程碑表示:

「Pro Dive Cairns 全體員工都為我們的成就感到十分驕傲。我們這些年非常努力建立我們的聲譽,一直秉持著『質重於量』的理念,承諾並致力於提供最優質的潛水教育和船宿潛水旅遊。這麼多人選擇到 Pro Dive Cairns 學習潛水或參加大堡礁區的潛水活動讓我們感到很欣慰,也讓我們更加深信我們的理念。

我們能夠在業界立足三十年,尤其是在如此刻充滿挑戰的時期,這可深刻證明我們所有員工從過去直到現在的貢獻和專業以及我們產品的品質和聲譽。」

請和PADI Asia Pacific一同祝賀 Pro Dive Cairns 團隊簽發出十三萬張 PADI 證書的卓越里碑。自 1983 年起,PADI 亞太和 Pro Dive Cairns 這兩家公司建立起堅實且成功的合作關係,期望在將來共享更多榮耀。

若您想更加了解 Pro Dive Cairns,請造訪 www.prodivecairns.com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