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rry Cummins 14.6.13剛自PADI退休,在工作崗位服務三十多年後去追求其他興趣的泰瑞康明斯(TERRY CUMMINS)最近被授予澳大利亞最高榮譽之一 ── 英女皇官方壽辰榮譽名單(Queen’s Birthday Honours List)上的澳大利亞勳章(The Medal of The Order of Australia)。

泰瑞康明斯對運動尤其是水肺潛水方面的貢獻是其受獎原因。英女皇官方壽辰榮譽名單於2013年6月10公布後,泰瑞接下來的一週接受了數個來自當地、區域性以及全國性報紙和電台的訪問。

雖然他的澳大利亞勳章已立即被承認,但泰瑞表示官方的頒獎典禮將在澳大利亞首都坎柏拉舉行,由澳大利亞總督主持,時間將訂在今年稍晚,九月或十月的某一天。

澳大利亞勳章是澳大利亞人承認其公民成就和服務的重要方式。澳大利亞勳章的頒發出於獨立和自由的原則,不受政治影響。澳大利亞勳章的受獎人在許多領域努力耕耘且來自各行各業,由直接由一般人民組成的勳章民事司(General Division of the Order)提名。

泰瑞是備受尊敬的業界領導者以及澳大利亞潛水市場一直以來的指標,他在各方面代表PADI,對全球潛水業和PADI的發展有無數貢獻。

泰瑞在1972年以PADI會員的身份加入PADI。他在去年接近年底的時候以PADI全球行銷績效評價和表現部國際副總裁以及技術潛水部市場發展總監的身份退休。

在1970年代早期,泰瑞和其他潛水專業人士在澳大利亞建立了PADI,於1982年成立PADI澳大利亞私人有限公司。在那之後他被任命為營運總監,最後又成為首席執行長,並以此身份成功地帶領PADI澳大利亞直至1999年。1999那一年他協助將PADI澳大利亞轉變為PADI亞太,並擔任市場銷售部副總裁。

除了PADI在過去頒過資格認可和獎項給他,泰瑞多年來在許多潛水俱樂部和委員會的付出也受到認可,例如Australian Scuba Council、Standards Australia、Dive Australia、Dive Queensland、DEMA Asia Pacific 以及Project AWARE。其他曾頒給泰瑞或泰瑞曾參與的重要業界獎項為:Intervarsity Marine Knowledge and Spearfishing Champion(時間早在1970年代早期)、Dive Australia Scuba Excellence、Oceanic Legend、以及2007年於OZTeK因支持和發展澳大利亞境內的技術潛水而獲獎。

泰瑞表示:「我想感謝PADI的每一個人,他們是我生命中的一部分,也是我得到這最榮耀的獎項非常顯然的原因。」

在我們祝賀泰瑞康明斯獲頒澳大利亞勳章這重要時刻,請您加入PADI與我們一同分享榮耀。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