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wangan Dive (16)今年七月加入全球支持鯊魚保護行動,成為我們的一員。七月是Project AWARE的官方鰭拉松月,而我們需要您!請造訪www.finathon.org查看您可以如何聚集當地社區的力量,提升保護鯊魚的意識或捐款給我們其中一個活動隊伍。

Trawangan潛水中心和Gili Eco 信託組織共同規劃了全島範圍的鐵人三項比賽。當參加者進行800公尺海泳、7.9公里自行車賽以及5.6公里路跑的過程中,有200人觀看比賽、為選手加油以及對比賽結果下注。志工提供50位印尼當地孩童學習游泳的機會,也提供臉部彩繪以及手印活動來慶祝這項特殊的世界海洋日鰭拉松比賽。

Blue Season Bali潛水中心號召當地學校和國際學校一起來游泳,為保護鯊魚以及他們在當地的人工魚礁計劃募集資金。

困難度高的三人游泳接力賽將在7月28日於泰國龜島進行。Master Divers潛水中心承諾如果他們達到其募款目標$3000,就要繞著龜島游泳一圈,全長將達23公里!「鯊魚以令人擔憂的速度消失於龜島水域,我們趁著這個機會共襄盛舉,確保鯊魚能回到這裡,讓下一個世代的潛水員還能看到他們。」Ayesha Cantrell表示。

在菲律賓,Atmopshere度假村、Liquid Dumaguette潛水中心以及ONE國際學校在互相競爭看誰能游得最遠並且募得最多資金!他們說這是「不穿蛙鞋游泳,讓鯊魚保有他們的鰭!」(Fin-off to keep fins on!)所有來自Atmosphere度假村ONE國際學校年齡介於三到七歲的學生都將在無邊游泳池參加「迷你鰭拉松」。

昆士蘭州的Remote Area潛水中心所舉辦的古怪比賽大為成功。活動發起人Martine Miller在比賽時穿戴鯊魚造型的服裝游泳,而其他游泳的人也使用古怪的方式游泳。來自紐西蘭Otago潛水中心的Kelly Boal也計畫要穿戴鯊魚造型服裝連續游泳三小時,達到募款目標後每多募得 $10還將多游五十公尺。

西澳大利亞州的熱心潛水員游了幾場鰭拉松總距離達100公里。我們非常喜歡活動發起人Tania Douthwaite的行動號召:

「在你的一生中要參與某件值得紀念的事,是將會為我們的海洋帶來實際改變這樣的一件事。不要只是說說,要實際去行動並為此感到驕傲。鼓勵自己行動,也鼓勵他人行動,為保護鯊魚鰭(Fin)而游(如果你需要穿戴蛙鞋(Fin)也可以)!!」

今年七月您會為了終止割除鯊魚鰭的惡行一起來游泳嗎?www.finathon.org

感謝我們所有的鰭拉松冠軍,他們是:Aqua Dive Team、 Atmosphere Resorts、 Bali Crystal Divers、Banyu Biru Explorers、Blue Season Bali、Brisbane Dive Academy、Calyspso, Crystal Bali Divers、Dive HQ Whangerai、 Dive Otago、Geraldton Community Artificial Reef Committee、Kon-Tiki Krabi, Liquid Dumaguete、Master Divers、Matava Fiji、 Remote Area Dive、 Sea Monkeys、 Southern Cross Uni Dive Club、Trawangan Dive、Viti Water Sports、WA Under the Sea。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