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_prosite_eheader_600x150

ScubaEarth™ – PADI 最新為所有潛水員(及所有水中運動狂熱者)所製作的社群網路平台現在已經開放給所有 PADI 的專業人士了!

ScubaEarth™ 消息 分享消息 這是一個讓你能跟你的朋友、潛伴以及 PADI 專業人士互相聯繫的平台。現在就是你上去註冊並建立你的個人訊息的最佳時刻了。

現在就登入

  • 利用個人會員的帳號及密碼登入 PADI 專業人士網站 。
  • 登入後從首頁點選 SE的圖案進入 ScubaEarth。

上傳你的個人照片

當你登入之後第一件事是先上傳你的個人照片,點選 ”Settings ”然後從你的電腦裡面選擇一張照片上傳。

添加個人資訊

在你的個人照片正下方,你會看到一排連結到各個功能的選項,點選第一個 info 就能讓你進入你的詳細個人資訊頁面。

在“Settings”裡點選 “Profile”就可以開始進行編輯。花幾分鐘的時間介紹一下你自己,身為一位 PADI 專業人士及你的專長和興趣。

探索更多的功能及特色

在上面有非常多樣化的功能已經可以讓 PADI 專業人士來嘗鮮:

  • 你的塗鴉牆(Wall) – 告訴大家你的動態並且可以讓別人在上面留言。
  • 我的潛水認證(My Certifications) – 列出所有你完成的 PADI 課程
  • 我的潛水日誌(My Logbook) – 電子版潛水日誌,你也可以建立新潛點然後分享你的潛水日誌,你可以把你所有的潛水日誌都保存在上面。其他人則可藉由你的潛水日誌來了解你的潛水經驗。
  • 添加照片 – 你可以上傳照片或影片然後把它跟你的相關潛水經驗連結在一起,這些照片和影片會豐富你的潛水經驗,並為你的 ScubaEarth 帶來更多的互動。
  • 我的裝備箱(Gear Locker) – 可以讓別人看到你是用哪些潛水裝備在潛水。

因為這是測試版本,如果你需要任何的協助請使用網站最下方的 “support”選項。

如果你有任何關於登入上的問題請來信到[email protected] 並註明你的詳細會員資料。ScubaEarth 即將準備正式推出,所以趕快位自己做好準備,迎接 ScubaEarth 所帶來的改變。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