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il Voss 8.8.13PADI 「實現潛水夢」比賽第一個月冠軍得主是來自新加坡的沃斯(Phil Voss) 。

實現潛水夢比賽 開放給所有在2013 (7月 – 2013年12月) 年於PADI亞太地區完成PADI潛水長課程的人士參加。他們只要報名參加,告訴我們喜歡課程中哪些部分,就有機會贏得六部蘋果平板電腦中的一部。

沃斯在印尼藍夢島(Nusa Lembongan)PADI 藍角潛水(Blue Corner Dive)五星教練發展潛水度假村完成PADI潛水長課程後,於七月參加了這項比賽。

沃斯現在已是一位PADI潛水長並且贏得了一部蘋果平板電腦!讓我們來看看他參加課程的心得:

沃斯:「參加印尼藍夢島藍角潛水度假村所舉辦的PADI潛水長課程這整個過程都很愉快,這是因為潛水長候選人彼此間的團隊合作和建立起的友情,還有PADI教練指導我們時的熱情。在這裡潛水太棒了,加上水流有時可以很有挑戰性,因此在學習如何引導一群潛水員的同時增進潛水經驗這方面,我覺得世上沒有其他更好的地方了。」

印尼具有高度的海洋生物多樣性,提供各種等級的潛水活動,從非潛水員至進階等級潛水員都可獲得滿足。在這裡可以從事令人興奮的放流潛水,探索廣闊的礁石區,在夜間體驗妙不可言的潛水,到淤泥區以及令人屏息的陡壁潛水。熱愛技術潛水的人可以探索深溝,沉船潛水愛好者可以盡情探索眾多二次大戰所留下的遺跡。這個國家對水底攝影師而言也是個天堂,因為有超過六百種的珊瑚礁以及超過三千種的魚類棲息在印尼的礁石間。閱讀更多有關在印尼潛水的資訊

你有成為PADI潛水長的特質嗎?現在還可以參加「實現潛水夢」比賽。你只須在2013 (7月 – 2013年12月)年於PADI亞太地區完成PADI潛水長課程,然後告訴我們你喜歡課程中哪些部分,就有機會贏得一部蘋果平板電腦!

到2013年年底為止,每個月都會送出一部蘋果平板電腦。

請造訪padi.com/livethedivingdream查看更多資訊並且在2013年「實現潛水夢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