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lpascua message b2cPADI的區域經理, Jimmy Christrup於本周訪問了Malapascua島,以支持受到Yolanda 颱風災情影響的PADI 會員和當地住民。

PADI 潛水中心和度假村目前致力於幫助當地雇員及其家人的緊急需求,如食物,飲水,住房和其他基本需求。Malapascua島受災嚴重, 儘管灾後重建工作進展順利,重建的路途還很漫長。

Malapascua島的多數潛水店都在Facebook發佈最新訊息和照片,有的還設有網上捐款鏈接供您捐款給重建工作。少數的PADI 潛水店已經完成了重新勘察的潛水, 攝下了著名Thresher Sharks鯊魚的照片。你可以訪問PADI Dive Shop Locator來得到島上的PADI 潛店的名單。這些PADI潛店大多數預計在11月30日前向顧客提供潛水服務, 并估計在12月20日聖誕旺季及時恢復大多數的服務。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