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son_upload恭喜泰森.懷特(Tyson White)贏得 2013 11 月的競賽!

你仍然有機會鼓勵你的學員報名參加 PADI 實現潛水夢競賽(PADI Live the Diving Dream contest)。報名將於 2014 1 7 日截止。

實現潛水夢競賽開放給所有在 2013 年 7 月 31 日至 12 月 31 日期間於PADI 亞太地區完成 PADI 潛水長課程的潛水員。你只須鼓勵你的學員參加競賽*,請他們說出喜愛 PADI 潛水長課程的原因,他們就可獲得帶回蘋果平板電腦的機會!

十一月的競賽得主是來自新南威爾斯梅里韋瑟高地 23 歲的泰森.懷特。他在冒險去潛水中心(Lets Go Adventures)(PADI 五星教練發展中心,位於尼爾森灣)完成 PADI 潛水長課程。

「我無法用文字形容在冒險去潛水中心的 PADI 潛水長課程有多麼的棒,」泰森如此說道。「課程結束後,我的技能和經驗大幅提升,遠超過我所能想像的程度!我知道這門課程可以增進我的潛水知識,但我必須要說想不到可以達到我現在這個程度。我接下來的新目標是在不久的將來完成 PADI 開放水域水肺教練課程,我以前從沒想過我可以做這件事。」

十二月是實現潛水夢競賽的第六個月。到目前為止,已經有五位新進 PADI 潛水長獲得了蘋果平板電腦。

你還有時間可以鼓勵你的學員參加實現潛水夢競賽。到 2013 年年底,每個月都會送出一部蘋果平板電腦。請造訪 padi.com/livethedivingdream 了解更多訊息,鼓勵更多人實現潛水夢!

完整的條款與細則請見 padi.com/livethedivingdream

欲參加競賽者須在完成 PADI 潛水長課程當月份的最後一天算起七日內報名。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