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recordBannerTC-UPDATED

PADI Asia Pacific在此非常榮幸地恭喜 PADI 會員,在 2013 年於亞太地區所認證的 PADI 潛水員人數超過 PADI 成立 48 年以來每年的人數記錄。

 PADI 個人會員與零售及渡假村會員數量也超越以往所有記錄。2013 年如此優秀的成果是建立在 2010、2011 和 2012 年的基礎上,這也代表著 PADI 會員正在現今的潛水產業中不斷壯大。

PADI 會員藉由提供潛水員最棒的訓練教材,以及最高品質的服務和指導,進而領導潛水產業,他們值得為自己在 2013 所獲得的成就鼓掌喝采。PADI 教練、潛水中心和渡假村能透過教育、體驗、裝備和環境保育來改變生活型態。

PADI 亞太地區行銷、教育和業務發展副總裁 Henrik Nimb 說道,

PADI 亞太地區會員實在是達成了一個了不起且前所未見的成就。恭喜所有 PADI 會員,你們透過努力和奉獻再度證明了機會無窮以及因地制宜的商業手法是正確的。PADI 會員將會在 2014 年以及之後繼續締造新的里程碑!潛水就是這麼有趣以及充滿活力!」

由於 PADI 不斷地在產業中成長與發展,我們期待在 2014 年和未來與我們的會員共同努力 – 進一步強化與深耕「全世界學習潛水的途徑」。

恭喜所有 PADI 會員!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