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the Diving Dream Contest Soung Nam Cha恭喜車宋南贏得 2013 12 月的競賽

PADI Live the Diving Dream實現潛水夢競賽自 2013 年 7 月舉辦至 12月,連續六個月每月送出一部蘋果平版電腦給亞太地區的新科 PADI 潛水長。

2013 年 12 月競賽的贏家是來自南韓仁川的車宋南(SOUNG NAM CHA,音譯)。他在位於首爾的碧海藍天潛水中心(Aqua Marine Dive Centre) 完成 PADI 潛水長課程,該處為 PADI 五星教練發展中心暨 PADI 職業發展中心。車宋南贏得競賽的心得如下:

「這個課程很難,但我也從中體會到潛水是一項多麼好玩的運動,和許多潛水同好分享樂趣的時候更是如此。
  PADI 開放水域潛水員課程、進階開放水域潛水員課程和救援潛水員課程中,我學到精熟潛水技巧對於己身安全有多麼重要。在 PADI 潛水長課程期間,我則學到如何成為專業和負責的領袖,最重要的是,以潛水為業的生活型態!
我要感謝我的 PADI 教練李東樸(Dong Pyo Lee,音譯)以及碧海藍天潛水中心所有的工作人員,他們非常專業,給予我非常好的指導。」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