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aware-10-tips-jan-14當你沉浸於像潛水這樣的戶外生活時,通常,你都是被水底世界所吸引,或甚至是深愛著它。如果這點你和我一樣,你會想要知道如何成為一名「好的」潛水員,最終進而瞭解如何使用你的技巧來協助保護你最愛的潛點。

就像登山者和露營者都擁有他們的生活倫理和信條一樣 – 潛水員也有。Project AWARE 在二十年前就提出了第一份倫理信條。現今,所有人都知道整個世界 – 包含水底世界 – 都在快速地變遷。這也包含海洋世界所遭受到不斷增加與改變的威脅。但我們生活、旅遊甚至是學習潛水的方法也都在不斷地演進。當我們在考慮為潛水員重新制訂 Project AWARE 環保理念時,我們希望能著重於最嚴重的全球海洋問題 – 特別是只要個別潛水員在旅行、潛水、照相或做任何事時都多加注意就能有所改變的情況。

請到 projectaware.org 下載並分享潛水員保護水底世界的十種方法的詳細全文。謝謝你為保護海洋盡一份心力並在每次潛水時都將這些技巧牢記在心。

潛水員保護水底世界的十種方法

潛水員和海洋息息相關。你能夠在每次潛水、旅遊或任何時候為海洋保育盡一份心力。

  1.  成為浮力專家
  2.  請以身作則,樹立典範
  3. 只帶走相片只留下氣泡
  4. 保護水中生物的生活
  5. 隨手拾起海洋廢棄物
  6. 負責任地選擇海鮮
  7. 採取行動
  8. 成為生態旅遊家
  9. 減少你的碳足跡
  10. 回饋

詳細全文請造訪 www.projectaware.org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