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ubaEarthSquare300x300PADI  約在一年前推出ScubaEarth互動平台。這個平台讓全世界的潛水員、潛水商店和教練可以進行研究、計畫和分享潛水經驗。有了 ScubaEarth 之後,潛水員可以選擇用數位方式登錄潛水日誌,這讓他們只需要點點滑鼠或是滑動行動裝置就能輕鬆取得他們最喜愛的潛水記錄。

ScubaEarth 是屬於潛水員的社群 – 一個可以讓潛水員在他們的潛水記錄、照片和影片上標記他們 ScubaEarth 的潛伴們、教練或潛水商店的地方。使用者也可以同時上傳他們喜愛的潛水影片或照片到 ScubaEarth 和其他社交網絡上與潛伴分享。PADI 潛水員也可以將他們所有的 PADI 證書都記錄在同一個地方。

那些幻想著夢幻潛水地點或是正在計畫下一次旅行的潛水員可以查看多達 65 個特色潛水地點的基本資訊,包含最佳造訪時節、景觀描述、任何指標性的海洋生物以及該地區的最佳潛點。

ScubaEarth 並沒有停止成長,因為開發人員還在不斷更新平台、提出改良以及增加新的功能。2014 年將會推出 ScubaEarth App 應用程式以及進階功能。


活躍與成長

若是沒有 ScubaEarth 的使用者 – PADI 潛水員、教練和潛水商店 – 這一切都不可能成真。去年有超過60,000 名使用者登錄超過 51,000 筆潛水記錄並且添加 6750 個全球潛點。這是和潛水員取得聯繫、推銷當地潛水以及協助發展商機的最佳方法。新的 PADI 體驗水肺潛水員參加者指引就緊密地和 ScubaEarth 進行連結,並提供許多的機會讓參加者進入 PADI 開放水域潛水員課程。

ScubaEarth 一周年生日快樂  – 這真是美好的一年!

ScubaEarth 上註冊有超過 2850 家的 PADI 潛水中心和渡假村。別錯過這個充滿潛力的商機,今天就在 PADI Pros’ Site 專業人士網站進行註冊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