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Logo從商業的角度來說,幾乎沒有一種形式的溝通是完全不具風險的。公告一個價格而某些顧客可能會覺得太貴,推銷一個新的潛水假期而某些顧客可能日程無法配合,推出一個 PADI 沉船潛水員課程而某些顧客可能會說他們只想要參加 PADI 深潛潛水員課程。有時候甚至只是將你的訊息傳達出去給你的潛水員都可能會變成一把雙刃劍。

但那些你好一陣子沒有看到的顧客呢?他們最近在做什麼?還在潛水嗎?或許你現在唯一有把握的就是他們已經失去與你保持聯繫以及到店裡來的習慣了。不過,你還有一點可以確定的是…和他們取得聯繫對你絕對沒有壞處。想想看 – 你聯絡了這些客戶後可能會發生什麼事呢?他們不回應,或是他們回覆並指出你可以解決的問題或是他們重新和你取得聯繫並報名參加課程或旅遊。

你可能碰到的第一個問題就是要找出那些客戶是誰。嗯哼,這就是 EVE 可以提供幫助的時候。EVE 可以搜尋出已經半年或是一年沒有向你購買任何商品的客戶,或是超過九個月沒有參加課程的人。EVE 也可以完成相同的動作來找出需要進行 EFR 複習的顧客。更重要的是,EVE 會利用它的 24 小時員工 – EVE 代理人,自動幫你從資料庫搜尋這些客人並向他們傳送電子郵件或是簡訊。還有,記住,每個回應都是好消息;它將能給你和這些客戶重新建立關係的機會。

那麼,你還在等什麼呢?今天就開始使用 EVE 來為你的商店找回「失聯」的客戶。

你甚至可以試用 EVE 60 天,因為我們相信只要你用過之後就再也不會想要離開 EVE。點選這個連結(或是在  youtube 上搜尋「Introduction to EVE」)並傳送電子郵件至[email protected],享受立即試用。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