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您 PADI與國家地理學會間的授權協議已經於2013年12月31日結束。

National Geographic

提醒您 PADI與國家地理學會間的授權協議已經於2013年12月31日結束。然而,直到2014年3月14日為止的出清期間,PADI國家地理潛水中心和度假村都可販售出清存貨,並繼續簽發新的國家地理潛水員證書。

自2014年3月15日起, 所有PADI國家地理潛水中心和度假村都必須停止銷售國家地理相關產品並停止使用國家地理學會(National Geographic Society)商標。這將包含從網路、標誌、陳列物、手冊等物件上移除國家地理學會商標。


關於更新卡片的特別注意事項

直到 2014 年 3 月 14 日為止,潛水學員仍可在 padi.com 上取得擁有國家地理學會商標的國家地理更新卡。在此之後,所有國家地理更新卡片的要求將被自動默認為一般的 PADI 更新卡。卡片背面將有 PADI 的商標,但仍然會保留國家地理的名稱以符合證書上的稱號

請聯絡你的 PADI 地區經理以取得更多資訊。

時間軸一覽:

2014 年 3 月 14 日 能夠簽發新的國家地理學會證書的最後一天。(請注意 PADI 潛水員仍然能夠上 padi.com 更新卡片) 
2014 年 3 月 14 日 能夠將你的企業行銷為國家地理潛水中心或度假村的最後一天。
2014 年 3 月 15日 自本日起,所有 PADI 國家地理潛水中心和度假村必須停止銷售國家地理商品並停止使用國家地理學會商標。這包含從網站、標誌、展示品、手冊等物件上移除國家地理學會商標。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