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ve China 2014 Award (2)PADI 亞太地區十分榮幸地宣布在 2014 中國潛水展中 PADI 在最佳潛水訓練機構類獲頒傑出貢獻獎。2014 中國潛水展於 3 月 1 號舉行,地點在廣州琶洲會展中心之中國進出口商品交易會展館。

此次展覽的舉辦單位廣州鴻威展覽有限公司在展覽開幕會上頒獎給 PADI 並感謝 PADI 長年來的支持。他們表示 PADI 亞太地區以其正面積極及身為業界領導者的角色在各地促進潛水活動和海洋保育,和 PADI 亞洲地區的會員合作擴展該區欣欣向榮的潛水市場。

PADI 亞太地區在2014 中國潛水展的表現十分成功,展區廣至 36 平方米,工作人員包括 PADI 亞太地區(深圳)總監 Roger Sun、中國地區經理 Tommy Pan、(深圳)辦公室主管 Julie Yuan、(深圳)辦公室助理 Cathy Li、來自悉尼 PADI亞太地區總部中國資深市場行銷執行官Sharon Loh。

2014 中國潛水展也有12 個 PADI 零售暨度假村會員參展,其中 7 個從印尼、馬來西亞,甚至遠從歐洲來參加。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