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WD Touch Demo Cover
PADI即將提供最先進的PADI開放水域潛水員體驗:開創性的PADI開放水域潛水員特趣課程(Open Water Diver Touch)將在2014年第二季於亞太地區展開。業界首創的特趣 (Touch) 課程,結合尖端科技與成效良好的PADI教學設計,將水肺潛水的刺激與經驗,帶進消費者的iOS與Android*平板電腦中。

本課程是平板電腦版的PADI開放水域潛水員課程,將PADI開放水域潛水員教材內容、學習目標、影片、隨堂測驗與知識複習,整合成豐富互動的學習環境。由於是設計成平板電腦應用程式,下載後無需網路就能瀏覽課程內容,讓潛水學員在任何時間地點,方便閱讀知識發展部分的課程。便利度增加也讓PADI開放水域潛水員特趣 (Touch) 課程,吸引不斷成長的平板電腦使用族群。

詳細資訊請洽PADI亞太銷售部門,電子郵件為 [email protected],或聯絡PADI地區經理。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