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者潛水業者益發了解PADI革新、承擔責任的精神,以及個人化的會員服務,越來越多潛水中心和度假村加入PADI,或全權外包給這個潛水員們都認可與信任的訓練機構進行經營與管理。

2014年4月23日,美國加州聖瑪格麗塔牧場(RANCHO SANTA MARGARITA, CA):2013是PADI創記錄的一年,因為這已是連續第十三年零售商與度假村會員人數有所成長。做為現今全球最大的潛水訓練機構,號稱有將近6,200個潛水中心與度假村會員的PADI家族,在2014年仍持續茁壯中。

僅在2014年的前三個月內,全球已有161間潛水中心和度假村加入或全權外包給PADI家族經營,其中更有許多業者是由其他潛水訓練機構轉換至PADI的。PADI為何如此吸引人呢?

PADI總裁暨執行長Drew Richardson表示:「PADI家族的價值在於我們的用心。支援PADI會員的辦公室員工,都是由對潛水和潛水教學極富熱忱的PADI專業人士與潛水員所組成;而且,PADI不停地力求革新,務使更多人能得到接受潛水訓練的管道。」

由於全球潛水業公認PADI的會員制度有許多好處,因此越來越多業者加入PADI。巴西Immersioni潛水中心負責人André Luiz Marques Gusson說:「我一直都知道PADI是最大的訓練機構;但現在加入了PADI,親自體會到這個機構所提供的服務,我因此更確信PADI是最好的。」

PADI 教練長,同時也是印尼峇里島Adventure Scuba Diving潛水中心負責人Sam Yuill說:「PADI的努力與支援是潛水行業的前景。世界各地的人們都知道且隨處可見PADI的品牌;曾有客人在街上一看到我們的招牌就進入店裡了。」Yuill將他店內蒸蒸日上的營運歸功於PADI會員制度的推動,且認為多樣化的知識傳播方式(例如印刷物電子或平板電腦線上學習課程)可望在未來帶來更多的成功。

PADI IDC參謀教練,同時也是俄國莫斯科Alternativa潛水中心總經理Olga Krotova說:「我們會選擇PADI做為訓練與認證機構並非偶然。這個世界知名機構有素質很高的教練、經過檢驗的訓練標準、很棒的學習教材以及推動環保的決心,這些是所有潛水初學者所看重的。要成為PADI潛水中心必須符合這些條件,才得以向我們的學生確保訓練品質以及潛水的安全性。」

有全球認可的品牌、業者支持、以多種方式提供最先進的訓練教材(包括最新以平板電腦應用程式呈現的開放水域潛水員教材Open Water Touch),還有革新的行銷活動,這些都只是潛水業者選擇加入PADI零售商與度假村協會的種種原因之一。現在就向你的PADI區域總部洽詢,了解更多加入PADI來拓展業務的詳情。

向你的PADI區域總部洽詢如何和PADI一同拓展業務。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