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DI開放水域潛水員平板教材現已推出給PADI亞太地區會員訂購(產品60460

繼最近推出的iOS版, PADI開放水域潛水員平板教材的Android版本現在可以從PADI Library下載。

請花幾分鐘時間觀看OW平板教材的演示視頻,將讓您對這款超級新產品有更全面的認識!

有關PADI開放水域潛水員平板教材的信息,您可以聯繫您的PADI地區經理,銷售代表,以及/或者教育顧問,但要充分了解本產品的最佳方法是讓您自己也擁有一個。

欲了解更多有關本產品的信息,請流覽PADI開放水域潛水員平板教材常見問題單頁,這為您提供了一切有關訂購,處理和獲取OW平板教材的所有信息。

如果您想訂購 – 請聯繫PADI銷售部(電話:+ 61 2 9454 2888)。

別忘了您可以隨時從網上訂購 – 登錄到PADI專業人士網站,點擊“網上訂購”。
PADI Open Water Diver Touch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