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athon
位在finathon.org網頁鰭拉松排行榜上前100名且募得 $500的募款者,Project AWARE 很興奮地宣布他們將獲得鯊魚圖案的氣瓶布套(Ocean Tank Top),作為他們辛苦募款的小禮物。

2014鰭拉松活動和一家提供織品和生活風格設計產品的全球化公司合作。這些禮物由OceanTankTop.com大方捐贈,讓你的水肺氣瓶更加有型!

該公司的首席營運官Frederic Lavorel表示:「很高興能和Project AWARE合作,我在青少年時期參加了許多五公里和十公里的長泳,對於這項激勵人心的全球性鰭拉松游泳挑戰,我很期待能提供支持。」

活動條件:每一位在線上募得美金$500的募款者能獲得一個氣瓶布套(Ocean Tank Top),贈品送完為止。活動從2014年5月15日開始,贈品將於2014年7月寄出。

恭喜Gene Giraudeau和 Master Divers潛水中心完成了長達36公里的獨泳,點此
觀看影片
!在他們成功達成目標後,緊接著是Samui Swim Team計畫一次到一個島嶼游泳來終止割鰭的行為,至今他們已經游了七個島,達到鰭拉松39.3公里的紀錄。不要再遲疑了,建立你的募款網頁,計畫你的鰭拉松,整裝出發吧!

www.finathon.org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