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2至23日於中國福建省福州市舉辦的PADI IE教練考試中,Chen Xin、Peng Ma、Ping Gu和Qiming Wei這四位候選人成功通過了考試,為期兩天的考試由PADI 教練考試官Rommy Cheung 所執行。

通過教練考試的候選人中有三位來自福建體育技術學院,指導老師為PADI 課程總監 David Du,助教為PADI IDC參謀教練 Ke Wang。福建體育技術學院提供PADI認可之課程,其中包括可計入大學學分的PADI教練發展課程。

福州市的PADI 教練考試圓滿結束,課程總監David Du對此表示:「這要感謝PADI的鼓勵。多虧PADI的支持和引導,近幾年來福建省在休閒水肺潛水方面才有如此的發展。我會持續與PADI合作並盡心提供服務,再次感謝PADI!」

恭喜新進的PADI 中國教練!

 Fuzhou China 22_23 JUN Group

團體照:

前排左起(PADI教練考試候選人):

Chen Xin、Qiming Wei、Ping Gu和Peng Ma

後排左起

PADI課程總監David Du、PADI 教練考試官Rommy Cheung、PADI 地區經理 Tommy Pan和PADI IDC 參謀教練 Ke Wang

 Fuzhou CHINA

 

教練考試官Rommy Cheung和四位候選人於中國福州PADI教練考試期間之合照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