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你的朋友和家人感到羡慕!

在社群媒體上分享照片是每位潛水员”必做”的事。在Facebook,Instagram,Wechat或其他社群媒體平臺上分享美麗的照片是講述你最新的探險故事最好的方法,而且確保你讓你的朋友及家人都感到非常羡慕!

所以,能拍出好的照片是非常重要的; 總是對不到焦或拍到魚的背面是沒有用的。

PADI 數碼水底攝影師專長課程給你一個機會能將數碼攝影及相關的好處加入到你許多的 PADI 課程或活動中, 是一個適合潛水员及浮潛愛好者的認證課程。

PADI 亞太區提供多種數碼水底攝影師的課程語言,包含:英文 ˴ 中文 ˴ 法文 ˴ 荷蘭文 ˴ 德文 ˴ 義大利文 ˴ 日文 ˴ 韓文 ˴ 波蘭文 ˴ 俄羅斯文 及西班牙文。

更多的訊息及訂購 – 請聯繫 PADI 銷售部門 (tel + 61 2 9454 2888) 或是登入 PADI 專業人士網站,進入Shop Online進行購買。

Digital Underwater Photography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