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aware-10-tips-jan-14要訣3:只帶走相片 只留下氣泡

Project AWARE 新版潛水員保護海洋星球的十個要訣中,每一個要訣都能讓你在每一次潛水和旅遊時幫助世上面臨重大威脅的海洋生物。這個月的主題是要訣3:只帶走相片 只留下氣泡。

經驗豐富的潛水員知道在水底看到的自然事物幾乎都是有生命的或會被小生物所用。我們知道帶走珊瑚、動物、貝殼等不僅會破壞潛點還會擾亂水底的生態平衡。每一次潛水都要作為他人的正面榜樣,這是非常重要的。

潛入水中並做一個了解海洋世界和負責任的潛水員,這樣一個簡單的動作就能保護世上一些最受威脅的動物,如魔鬼魚。如果你想將這十大要訣分享出去,今天就下載海報或寄信到[email protected]取得免費海報。

海報可下載的版本有英文、荷蘭文、西班牙文、德文、義大利文、印尼文、泰文、簡體中文和韓文。www.projectaware.org/resource/10-tips-action-kit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