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PADI對中國潛水產業成長和支持努力的一部分,8位候選人於2014年7月18-20日在中國青島奧運遊艇俱樂部,參加首次在此舉行的PADI教練考試。

經由PADI課程總監Eric Law和Atsumi Nitta的良好訓練,所有的學員都順利完成了考試,成為PADI教練。此次活動由PADI潛水中心,青島市藍譽潛水會所舉辦。

青島是位於中國東北部山東半島膠州灣的大型現代化城市之一。2008年第29屆奧運會,以及第13屆殘障奧運會的帆船賽,都在這現在被稱為青島奧林匹克帆船中心的地點舉行。

這地區的夏季很短,從七月到九月,氣溫攝氏38度、水溫約攝氏21度左右。

PADI教練考試官Rommy Cheung表示,教練考試的開放水域試教,在奧運遊艇俱樂部碼頭旁進行,那裡有許多遊客在旁圍觀。 許多人表現出極大的興趣,並詢問如何能成為水肺潛水員。

恭喜新進的PADI 中國教練!

Qingdao, China

後排:Ke Zhang, Shum Guo, Ke Peng Liu, Shun Sun, Jian Zhou and Jia Fei Liu

第二排 :New PADI Instructor Yeung Choi, PADI Course Director Eric Law, PADI Instructor Examiner  Rommy Cheung, and PADI Course Director Atsumi Nitta.

前排中 :New PADI Instructor Hong Hao Li.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