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ubaEarth我們很高興地宣布,ScubaEarth成立的第二年,用戶已達10萬名。

由於這個水肺潛水平台將繼續邁向下一個里程碑,因此有5個原因讓你的潛水商務,需要成為這個不斷成長社群的一部分:

  1. ScubaEarth更具機動性:iOS和Android系統所推出的ScubaEarth應用程式讓你在旅途中記錄潛水變得更加容易。造訪 scubaearth.com/app 網頁以了解更多訊息。
  2. 發展你的人脈網絡:越來越多的潛水員加入ScubaEarth社群,為什麼要錯過與他們聯繫的機會?
  3. 表示支持你的供應商:ScubaEarth我的裝備箱(gear locker) 功能,展示了你店中所有的品牌,也讓潛水員更明確地知道你可以提供哪些服務。
  4. 每週精選目的地(Weekly Featured Destinations),展示所有你的地區所能提供的潛水 :PADI將自ScubaEarth超過80個精選目的地中,每個星期從中挑選一個,透過PADI 本身經營的社群媒體管道,推薦在地潛水活動。面對一百多萬名Facebook粉絲,我們指引潛水員找到位在每個精選地點的PADI潛水商店。
  5. 動物搜奇:你正在上魚類辨識課程而你的學生需要幫助,或者只是好奇你在水下遇到的任何生物?動物搜奇(Critter Finder)可以協助辨識和提供各種海洋生物的資訊,從小型生物到大型遠洋魚類都有。

今天就登入 ScubaEarth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