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课程总监,成功完成PADI课程总监训练课程。

成功来自于追求完美!来自中国、台湾、香港、马来西亚、日本、菲律宾和印尼的19位PADI会员,为追求完美目标,参加了2014年8月26日到9月3日所举办的PADI课程总监训练,地点在中国海南岛三亚的金茂三亚希尔顿大酒店。

这些专业人士参加PADI课程总监的精英团体,接受PADI教职人员的训练,并由PADI五星级IDC德贝潜水俱乐部(Diving Best Resort)协助,取得休闲潜水中最高、最受人敬重的专业人士等级。

今年在三亚的PADI课程总监训练,是由PADI Americas (美国) 训练及客户服务副总裁James Morgan及PADI亚太地区教练发展教职人员Colin Melrose、Thomas Knedlik和Roger Sun所举办。 PADI课程总监Rommy Cheung和McGill Cheng则在翻译上帮了很大的忙。

只有不到百分之一的PADI会员,能达到PADI课程总监的等级。

http://animoto.com/play/t8FQN0uPabm6cPcq4aGssw

候选者指导所有的PADI认证课程,并已取得PADI教练长、PADI IDC参谋教练和EFR紧急第一反应教练训练官资格,达到这些身分应有的典范。

「PADI已提供课程总监训练课程超过30年,」PADI Americas (美国) 训练及客户服务副总裁James Morgan说,「这个课程在潜水行业中独具一格,为训练和教育提供了最广泛的视野,不能只是花钱就想加入。在九天里,候选人们花费最大心力、穷其一生的经验来赢得分数。PADI全体同仁上下一同骄傲地欢迎他们加入全球PADI课程总监的大家庭。

从第一天开始,候选人就要由各种课程试教、工作坊和实作中学习,以及完成密集的课堂及水中评估。每一天,课程总监学习如何运用有助于商业成长的工具,包括教练发展课程中就包含了行销的主题。身为精英中的精英,在成功地通过PADI课程总监的课程后,有很多就业的机会。

特别感谢三亚德贝潜水俱乐部。他们的奉献和支持,让2014年三亚PADI课程总监训练课程获得圆满成功。

中国获选为2014年主办PADI课程总监训练课程仅有的三个地点之一。说中文的PADI专业人士在中国和世界各地拥有令人羡慕、无数的工作机会。如果你想参加未来几年的PADI课程总监训练课程,下一步就是「Go Pro迈向专业人士之路」,成为PADI专业人士。请上padi.com.cn获得更多资讯。

照片:

精英中的精英,中国三亚PADI课程总监训练课程结业式上的19位新PADI课程总监与PADI教职人员。

Sanya China CDTC

Cheng -Jie (Eric) Liu, Chee Weng (Danny) Leong, Bo (James) Li, Fang Yu Tai,Ken Lee, Asako Fujimura, Chan Jin (Frankie) Lim, Yu Tong (John) Wu, Zhen-Xi (Tiger) Deng, Yu-Chun Huang, Ding Hui (Linda) Li, Yuan-Chi Peng, Jing (Jeanne) Zhu, Guan Ting Lai, Yuen Man (Connie) Chan, Yixuan (Eric) Liu, Yu Jun Chen, Neng-Jen Tsai, and Yi Chao Chen.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