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athon
加入全世界熱愛鯊魚的潛水員們,請上鰭拉松網站www.finathon.org,查看如何團結您的當地社群,提高保育鯊魚的意識,或捐助我們其一熱愛鯊魚的團隊。

消失中的鯊魚品種面臨危機,時間所剩無幾,您可以參加鰭拉松來保護牠們。如果您熱愛鯊魚,今天就開始募款。

鰭拉松是什麼?
就像一般的游泳馬拉松,鰭拉松是團結社群、提高保育意識、並為此一獨特的慈善活動募款的好方式。

協助Project AWARE的方式:

  • 對抗捕鯊取翅的行為
  • 堅持對瀕臨絕種的鯊魚,進行全面保護
  • 協商更嚴格的政策,確保所有鯊魚有更美好的未來

2013年潛水長們熱烈參與鰭拉松,接力繞行龜島(Koh Tao)游泳。今年他們更上一層樓, 吉兒‧傑拉度(Gene Girardeau)將參加43公里的開放水域獨泳比賽!吉兒每天訓練,所有募款將增強她的動力,並幫助保護鯊魚。

吉兒說:「我愛挑戰,也愛在開放水域游泳,我的夢想是橫渡英吉利海峽,但是我不擅長在冷水中游泳,所以選擇在帕岸島(Koh Phangnan)與龜島之間游。拯救鯊魚很重要,因為牠們在食物鏈的頂端,鯊魚能維持魚群數量,讓海洋保持健康。」

無論是一公里的泳池挑戰、環島接力賽或泳池派對,好玩的鰭拉松適合所有人並能募得極需的款項。你願意在2014年,藉著游泳停止捕鯊取翅的行為嗎?我們正在尋找一百名泳者,請上www.finathon.org 網站,開始參與。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