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ARE#SharksWithoutBorders

(鯊魚無國界)-了解今年11月你能如何協助保護遷徙物種#CMSCoP11

儘管某些國家會保護當地的鯊魚和魟魚,但許多種類往往會作跨越國界的長途旅行。牠們的遷徙路線是由大自然決定,不受我們劃出的疆界所限定。要確保世上最瀕危遷徙物種的生存,國際合作至關重要。

有個數量空前的提案,要將21種魟魚和鯊魚列入名單,將於今年113日到9日,在厄瓜多Ecuador的基多Quito進行討論並做出決議。Project AWARE環保計畫和合作的非政府組織夥伴將出席代表潛水界發聲,並要求120個遷徙性野生動物保育協定(CMS)締約方一同加入,共同守護最需保護的遷徙物種。如果成功,這些物種所通過的各州或各國,將會協調國際保護措施,以保護該物種。

你能做些什麼來支持這項緊急行動?

  1. 上網去www.projectaware.org/CMS4Sharks 網站,直接寄信給那些有決策權的人。我們要促使他們確保對風險最高的遷徙性野生動物的國際保障。
  2. 放大你的聲音: 加入雷鳴行動(Thunderclap)。在會議期間,數以千計的潛水員將透過社交媒體,將訊息分享給在厄瓜多的人們。#SharksWithoutBorders
  3. 通過捐款 和支持我們的工作,來協助打破鯊魚和魟魚的疆界。

請立即行動,以確保鯊魚、魟魚和海洋垃圾在今年11月的遷徙性野生動物保育協定第11屆締約方大會#CMSCoP11的議程中能獲重視。 請上 www.projectaware.org/CMS4Sharks 網站了解更多資訊。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