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一些您所在地區近期的活動。

 

PADI課程總監訓練課程

PADI 課程總監訓練課程於2014年8月26日至9月3日在三亞舉行。19位候選人全部順利通過,現已成為 PADI 課程總監。

PADI 恭喜這19位候選人達到水肺潛水的巔峰,實現成為 PADI 課程總監的目標。

China Article - CDTC

 

PADI 會員活動-與 PADI 共創雙贏(Win with PADI)活動

9月12日,包括 PADI 會員、裝備廠商、媒體及旅遊業代表等,超過40位與會者,參與了這場在北京舉行的精采活動。PADI 總監 Roger Sun 和 PADI 資深行銷主管 Sharon Loh 為與會者進行資訊更新以及與 PADI 共創雙贏(Win with PADI)的簡報。簡報後,與會者有時間與重要的產業交流溝通。

China Article - Win with PADI Event

 

2014 上海國際水下運動旅遊展ADEX 2014 Expo – International Underwater Sports & Travel (IUST)

PADI 於2014年9月19日至9月21日在上海舉行的2014上海國際水下運動旅遊展中參展。 展覽相當成功,有10家 PADI 潛水店參展,向與會者宣傳當地的潛水。

China Article - ADEX

 

PADI 會員活動-和 PADI 一同與其他世界連結(Connect to Another World with PADI)

9月18日,有超過40組PADI會員、裝備廠商、媒體和航空公司代表與會,享受這場獨特的活動。 PADI 總監 Roger Sun 和 PADI 資深行銷主管 Sharon Loh 進行了和 PADI 一同與其他世界連結(Connect to Another World with PADI)活動簡報。 這次活動大獲成功,有許多重要產業業者與會,達成地區間的交流。

China Article - Connect with Another World with PADI_v2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