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_dm_dsl

身為一位家長,最讓人神經緊繃的經驗之一,是教你的孩子開著車從安全的停車場進入「真正」的車流裡。 無論這有多令人緊張,為了讓駕駛學員能學會處理每天的交通狀況,還是必須要面對。

這與將 PADI 潛水長晉升成為 PADI 體驗水肺潛水(DSD)領隊非常相似。即使不是絕大多數,許多 PADI 潛水長課程中的練習,都可以採角色扮演模擬方式進行。不過PADI 體驗水肺潛水領隊候選人必須在 PADI 教練直接指導下在平靜水域中分別完成四次真正(非模擬)的 PADI 體驗水肺潛水課程。 PADI 體驗水肺潛水領隊實習生必須證明其有能力進行清楚的簡報、在水中監督及評估未認證潛水員。

由於未被列在 PADI 潛水長課程教練指引中,而是在教練手冊中專業會員指引的 PADI 專業資格章節才能找到,因此這項 PADI 體驗水肺潛水領隊資格的條件有時會被忽略。 還有單獨一份體驗水肺潛水實習完成表 #10151,可在 PADI Pros Site網站 /mypadi/pros/training-essentials/forms-and-applications/ 路徑下找到。一旦成功通過 PADI 體驗水肺潛水領隊審核,並達成所要求的四次 PADI 體驗水肺潛水課程,這份文件還可兼申請書。實習課程的知識評量,稱為 PADI 體驗水肺潛水領隊評量測驗,可在 mypadi/pros/training-essentials/curriculum/exams-assessments/dsd/ 找到試題與答案。

身為指導 PADI 潛水長課程的 PADI 教練,提供候選人 PADI 體驗水肺潛水領隊實習的選項非常重要,因為有許多人會有興趣帶領非潛水員第一次在水裡呼吸,而我們都知道那是個改變人生的經歷。 在度假村裡,PADI 體驗水肺潛水領隊資格,是在忙碌的潛水中心擔任某些職務的先決條件,並且能夠顯著提高潛水專業的收入。未來的 PADI 體驗水肺潛水領隊們,往往對於工作充滿熱忱。有必要對他們清楚說明,有關泳池中4:1和平靜水域中2:1的最大比率,以及參加他PADI 體驗水肺潛水的成員,不具備繼續參加開放水域潛水的資格,因為實際上技巧介紹不是由 PADI 教練進行。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