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g Kong IE 1-2 NOV

PADI 亞太地區在 2014 年 11 月 1 日到 2 日,在香港舉辦了歷來最大規模的 PADI 教練考試- 44 位新進 PADI 教練加入了 PADI 專業人士的隊伍。

這個偉大活動的候選人,從 PADI 教練考試的筆試開始,在位於粉嶺的新地點進行知識發展和平靜水域部分。接著候選人大批人馬移動至西貢碼頭完成開放水域評量。

PADI 亞太區教練發展經理 Colin Melrose 說:「謹代表 PADI恭喜所有成功通過香港 PADI 教練考試的候選人。這是歷來在香港舉辦最大型的 PADI 教練考試,參與人員在期間展現極大熱情和知識。我們希望所有新進 PADI 教練都是最棒的,因為他們將要藉著教人們水肺潛水而改變他們的人生。」

除了努力促成這次活動,來自整個亞太地區的 12 位課程總監也為參加 PADI 教練考試的候選人們作了萬全的準備。

在 PADI 教練考試期間授課的有 Colin Melrose (PADI 亞太區教練發展經理)、Young Hee Haniss(PADI 亞太區韓國會員聯絡人)、Tommy Pan(PADI 亞太區中國地區經理),和 PADI 教練考官 Marc van der Poel、McGill Cheng 及 Brendon Sing。

再次恭喜所有新進 PADI 教練。

[插入圖片]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