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nyDwyerPADI Worldwide很高興宣布,Danny Dwyer 晉升 PADI 亞太區行銷、銷售、市場服務和事業發展副總裁的職位。Danny 由 2014 年 11 月 1 日起晉升新職位,直接對 PADI Worldwide總裁暨執行長 Drew Richardson 負責。

Danny 是在澳大利亞東南海岸的冷冽海水中開啟他的潛水生涯,隨後在 1990 年代早期搬到昆士蘭威桑迪區 (Whitsundays area) 在潛水船上擔任 PADI 教練。在這段期間裡,他被任命擔任亞太區最大的 PADI 潛水中心之一的潛水經理。Danny 管理大大小小的潛水活動,並在潛水船、度假村和水上飛機上磨練技巧,讓他在 1990 年代昆士蘭忙碌的潛水行業中獲取了寶貴的經驗。1999 年,他被任命為東北澳大利亞及巴布亞新幾內亞的 PADI 地區經理,並以美麗的昆士蘭凱恩斯 (Cairns) 為總部。

在他 7 年地區經理任期中,Danny 非常樂於與 PADI 會員見面及合作,其中有許多來自世界最大潛水認證中心。Danny 在 2005 年時接下銷售與市場服務經理的職務,並在 2008 年時擔任行銷和事業發展經理,2012 年由此職務晉升為總監,2013 年時升任為行銷、銷售及市場服務與事業發展資深總監。在他任職 PADI 亞太區期間,Danny 樂於與強大、專注且以成果導向的行銷與銷售團隊及 PADI 地區經理團隊一同工作。他與整個 PADI 亞太區,及 PADI 國際地區總部的同事們密切合作,建立一套一致的方式協助 PADI 會員。

Danny 將加入PADI 亞太地區高層執行團隊,此團隊包括訓練與客戶服務及事業發展副總裁 Henrik Nimb、財務和營運副總裁 Jeremy Coleman。

對於 Danny 晉升 PADI 的副總裁,Drew Richardson 表示:

『我們很高興且很驕傲能有 Danny 加入我們副總裁們的高層全球執行團隊。他的才幹,將對PADI的會員很有價值並獲得業界讚賞。隨著影響力的提升,Danny 將為潛水業中擁有最強大商務支援及行銷能量的頭號潛水認證品牌注入新血。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