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國、台灣和香港,包括 PADI 教練考試和 PADI GoPro 邁向潛水專業人士活動等,一系列近期活動。

台灣台北的PADI GoPro 邁向潛水專業人士活動。

2014 年 11 月 8 日, 20 人參加了 Suiila 水啦!潛水中心 S-2651 新課程總監彭源錡教練 #285630 的第一場 Go Pro 邁向潛水專業人士活動。

對 PADI 潛水商店來說,活動十分成功,參加者能夠獲得成為 PADI 潛水長或 PADI 教練的詳細資訊。 這些活動顯著提升包括台灣、中國和香港在內的全球各地 PADI 潛水商店,裝備銷售和 PADI 專業課程預訂的成績。

有關舉辦 PADI Go Pro 邁向潛水專業人士活動的更多資訊,請立刻與當地的 PADI 地區經理聯繫。

GoPro

PADI 教練考試

香港:

PADI 亞太區在 2014 年 11 月 1 日至 2 日在香港舉辦了歷來最大規模的 PADI 教練考試- 50 位新進 PADI 教練加入了 PADI 專業人士的隊伍。

閱讀有關這場在香港的歷史盛事的完整文章。

HKIE

上海:

PADI 亞太區在 2014 年 10 月 25 日至 27 日在上海成功舉辦一場 PADI 教練考試- 9 位新進 PADI 教練加入了 PADI 專業人士的隊伍。

ShanghaiIE

三亞:

PADI 亞太區在 2014 年 11 月 14 日至 16 日在三亞成功舉辦一場 PADI 教練考試- 10 位新進 PADI 教練加入了 PADI 專業人士的隊伍。

SanyaIE

南寧:

PADI 亞太地區在 2014 年 11 月 18 日至 19 日在南寧成功舉辦一場 PADI 教練考試- 6 位新進 PADI 教練加入了 PADI 專業人士的隊伍。

NanningIE

墾丁

本次規模盛大的教練考試于2014年11月29日至30日在臺灣墾丁的旅遊度假區隆重舉辦,這是在臺灣舉辦的參與人數最多的PADI教練考試。

閱讀有關這場墾丁歷史盛事的完整文章。

恭喜本地區所有新進PADI教練! 歡迎加入 PADI 的大家庭!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