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ite_Instructor

 

2014 年精英教練獎的年度採計至 12 月 31 日止,不過2015年 1 月 15 日前都可以提出你2014年所核發的認證來辦理。

2014 年精英教練獎是依據 PADI 教練在一年中所核發的認證數,來表揚他們達到特定的里程碑。2014 年精英教練獎的年度是由 2014 年 1 月 1 日起至 2014 年 12 月 31 日止。 年底有緩衝期,教練可以提出年底核發的認證。2014 年得獎名單將於 2015 年第一季公告。

擁有開放水域潛水教練資格以上的 PADI 專業人士將自動入圍 不需申請

2014 年的標示包括貼在 PADI 教練檢定卡上的「精英教練」貼紙,和用來當做電子通信認證的「精英教練」電子標章。 2015年裡,精英身分也會顯示在 PADI eCard電子檢定卡,和 ScubaEarth™ 頁面上。

如果你擁有或管理 PADI 潛水中心或度假村,所有與你業務相關的 PADI 教練,可以授權你在網頁或其他數位通信管道,放上他們的精英教練資格和電子標章。不過必須得到教練們的許可。 PADI 不能提供你他們的電子標章。必須由教練本人提供。

有關2014 年 PADI 精英教練獎的更多資訊及常見問題,請上 PADI Pros 專業人士網站,或洽[email protected]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