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簡化登入 PADI 網站和線上課程步驟的第一步,可能會需要認證你的資料。

SSO_Article_forweb

如果你最近沒有登入過,下次登入 Pros 網頁時,會提醒你建立「單點登錄」帳號。 這是簡化登入 PADI 網站和線上課程的第一步。 PADI 單點登錄功能免除需要各別帳號和密碼登入ScubaEarth®、Pros 網頁、eLearning電子線上學習等的麻煩。 成功啟用單點登錄功能 (SSO) ,意味著你可以用一組帳號登入所有 PADI 網站。

下面是畫面上新符號的樣子。 如果一開始登入時有問題,選擇重置密碼。 接著會收到來自[email protected]的電子郵件,附有重置密碼的連結。 電子郵件可能延遲達1小時,一定要檢查垃圾信件夾。

快速理解 PADI 單點登錄功能 (SSO)

  • 有了 PADI 單點登錄功能 (SSO) ,你就擁有登入許多 PADI 網站和應用程式的單一登入帳號-免除多帳號的麻煩。
  • 使用一組電子信箱帳號和密碼登入 PADI 單點登錄。再也不用使用者名稱。
  • 每個帳戶必須有一個唯一的電子信箱,因此商店和個人帳戶無法共用電子信箱。
  • 許多 PADI 網站和應用程式最後都會使用 PADI 單點登錄功能,包括了 ScubaEarth®、PADI Pros’ 網站、線上教材、數位碼、PADI eCards™ 電子檢定卡、EVE PIC線上申辦網路服務等。 這不是使用 SSO 功能的完整清單,也不是所有網站都會立刻使用 SSO 功能。 本功能將逐步擴及所有 PADI 網站。

有任何疑問請洽 PADI 亞太區客服部[email protected]或致電 +61-2-9454-2888

需要有關 PADI 單點登錄功能的更多資訊,請上PADI Pros 專業人士網站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