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30-NOV-KENTING,-Taiwan-#2

本次規模盛大的教練考試于2014年11月29日至30日在臺灣墾丁的旅遊度假區隆重舉辦,這是在臺灣舉辦的參與人數最多的PADI教練考試。

當日的天氣條件非常適宜,開放水域水溫和能見度良好,教室和平靜水域各項設施也相當完備。

臺灣南部海域珊瑚叢生,吸引著海龜和魟等眾多海洋生物。墾丁周邊海水清澈,水下生態豐富,潛水已成為這裡最受歡迎的活動。

PADI亞太區訓練發展部門經理Colin Melrose, PADI中國區總監Roger Sun, PADI中國區地區經理Tommy Pan, 以及PADI教練考試官Rommy Cheung, Dan Macherel, McGill Cheng出席並參加了這次教練考試。

PADI亞太區訓練發展部門經理Colin Melrose說道:“我代表PADI亞太區辦公室恭喜這次墾丁教練考試產生的所有新晉PADI教練。這些候選人較高的專業水準和純熟的技術帶來了本次教練考試的巨大成功,同時也為他們的PADI課程總監及其他工作人員帶來殊榮。”

畢業於2013年和2014年的課程總監發展課程的部分PADI課程總監也為本次墾丁教練考試選送了候選人。

恭喜並歡迎所有通過墾丁教練考試的PADI教練!


Related Articles